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决策信息 > 计划总结

市政协召开提案工作推进会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7-10-27 09:12

  10月23日,市政协召开提案工作推进会。市政协主席杨永生,市委常委、矿区区委书记梁志勇,市政协副主席杨勇、徐本宁、王良义等参加。

  此次会议旨在更好地总结交流提案工作的经验,研究探索进一步做好提案工作的新途径,使提案工作在政协履行职能中发挥更大作用。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到矿区赛鱼街道官沟村,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实地视察。矿区有关负责人汇报提案工作、交流提案办理经验。

  市领导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深化对提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提案工作的历史责任感。要处理好提案质量与提案办理质量的关系,政协提案部门要自觉增强参与意识、质量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积极发挥政协在提案工作中的主导作用,推进提案工作由数量型向质量数量型转变、由答复型向落实型转变。要在促进提案质量进一步提高的基础上,把提高提案落实率作为今后提案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最终目标。各级政协要继续把提案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抓好,常抓不懈、常抓常新,为我市全面实施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战略、实现“四大定位”目标作出新贡献。(李荣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