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决策信息 > 统计信息

去年农发行平定县支行放贷3.6亿元支持重点项目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7-01-22 16:30

   2016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平定县支行充分发挥政府政策性银行优势,立足市场、挖掘潜力,积极为平定县重点项目发展提供政策性贷款。农发行平定县支行去年累计为4个重点项目投放贷款3.6亿元。

  农发行平定县支行围绕县区发展战略,把支持棚户区改造作为服务全县城乡一体化的重要着力点,紧抓信贷政策机遇,找准政府银行合作切入点,积极宣传棚户区改造项目贷款的政策及办贷优势,及时掌握棚户区改造的任务目标和实际情况。平定县支行先后主动对接9个棚户区改造项目,并择优选择了平定县冠山镇西关街城中村改造一期工程项目作为全年重点营销项目之一。

  平定县冠山镇西关街城中村改造一期工程是平定县2016年重点实施的项目之一。该项目为统筹购买安置住房,采取政府购买服务贷款模式,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申请贷款2.4亿元,贷款期限20年,安置拆住房1028套、迁户数约450户。经过不懈努力,这个项目顺利通过审批,2.4亿元贷款全部投放。目前,409户居民已经安置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