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决策信息 > 统计信息

全市供销社系统上半年完成销售总额9.04亿元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7-08-10 17:20

  日前,记者从市供销社获悉,上半年全市供销社系统实现销售总额9.04亿元,同比增长19.4%;利润总额89.9万元,同比增长13.5%;农业生产资料销售额8279万元,同比增长16.1 %;农副产品收购额7136万元,同比增长25.5 %。

  今年以来,我市供销社系统大力组织引进各类适销对路商品,满足了城乡居民的生产生活需求。与此同时,他们充分发挥基层供销社、农村便民连锁超市网点的作用,积极打造电商平台,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为农民提供优质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上半年全市电商体验店新增47家,开展电商培训2000人次,网络销售137万元。此外,他们还依托农资企业和专业合作社,开展“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创建活动,建设惠农服务中心,积极提供农资供应、农技服务等全方位服务,带动农民增收。上半年,全市供销社系统新增入社农户3000户,入社社员9000人。

  (刘伟   李雅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