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其他信息 > 监督检查

省政府重大项目稽察办来我市督察 陈永奇一同督察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4-04-02 10:21

省政府重大项目稽察办来我市督察 陈永奇一同督察

   320日、21日,省政府重大项目稽察特派员王华一行来到我市,就电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督察指导。

  市长陈永奇一同到河坡热电联产项目工地进行督察指导。

  盂县鑫磊低热值煤发电项目、河坡“上大压小”热电联产项目、中广核盂县西烟风电项目是我市电力建设的重点项目。盂县鑫磊2×350兆瓦低热值煤发电项目目前累计完成投资3500万元,场地平整完成工程量的50%。中广核盂县西烟风电项目目前完成33台风机机组吊装,升压站建设正在紧张施工中。山西河坡“上大压小”2×350兆瓦超临界热电联产项目目前完成投资3.85亿元,土建工程完成30%左右。

  在项目施工现场,王华一行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实地察看工程进度,研究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对阳泉市在推进重点工程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要求继续按照省政府大力推进电力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加大协调力度,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陈永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电力项目建设,创造条件,搞好服务,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电力企业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按照确定的路线图和时间表,倒排工期,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竣工投产、尽早发挥作用,为推动转型跨越发展多做贡献。     (阳泉日报史兆慧)